close

日期:2007.4.21
地點:綠光森林
第一天 中壢喝喜酒-綠光森林-晚餐+住宿
第二天 綠光森林拍照-大溪老街午餐-回家


我們這一群高中糾察隊的同學很早就講好,
參加完阿彭的婚禮,就到拉拉山過個夜,
畢竟要約大家玩二天一夜的行程不容易.


不過有人建議我訂綠光森林,
雖然原本是預定要住拉拉山的,
但是受到偶像劇的影響,
我決定改成綠光之旅~

原本擔心民宿價錢比較貴,品質卻不是相對的高,
但一看到房間,
就覺得我多心了~~
這是3200元的房型,不大但是配色很柔和,
還有可愛的大熊作陪,加分!






放著行李先帶碩碩去餵羊,
只是膽小的他連手都不敢伸過去,
只好叫戴著牙套的阿國阿伯充當模特兒


單身三劍客,有看上他們哪一個都可以跟我聯絡!


羊腸小徑,風景美不勝收


晚上在餐廳用餐,它還有提供住宿房客烤地瓜,
不過晚餐吃太飽了,大家倒沒興趣,
一群人玩牌玩到後來,枕頭大戰,皮帶抽屁股,打腳底板都來了!
你看阿國可兇狠的咧!




最好笑的是大家都是眼鏡族,
玩心臟病可是不准戴眼鏡,
真的很白癡!可是又覺得好好笑喔!!!!

第二天的早上,綠光的其中一角




它其實還有提供房客免費採桂竹筍,
我很想去,但是睡太晚了,人家的集合時間正是我吃早餐的時間,
真是可惜~~
還有,如果想來,一定要早點來,
因為它的生意超好,還沒開門外面就有一台遊覽車的遊客等著入園了!


認真吹泡泡的碩碩
 

一同遊玩的老同學,
下次我們真的去拉拉山過夜喔!!
沒參加到的,敬請期待下趟旅程,千萬不要再錯過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