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1.1.10
地點:台中


不知道最近發生了什麼事,
吃個早餐老闆娘就會跟我討論一下,
逛個街賣衣服的小姐也要問我一下,
更扯的是去公園溜個滑梯,
別的小孩的阿嬤也要加入戰局,
他們問的問題就是小孩到底像誰啦?!!


以前扉扉小時候比較胖,
大家就會說:"妹妹比較像爸爸喔?"


現在扉扉瘦下來了就說像我,
這張我看起來超落魄的啦!


碩碩的話大家則是都說像我比較多,


最近竟有人斬釘截鐵的說他像爸爸.....
到底為什麼同一個問題,
答案會差這麼多呢?


我想,
應該是我跟老公很有夫妻臉吧?
這時侯婚紗照就有利用的價值了!!
看看還蠻像的咧~

不過老公,
你再胖下去,
我可不想跟你有夫妻臉了啦!!
去給我減肥!!!!!! 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