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7.11.19
地點:台中


有一句話我認為是職場上的致命傷,
當你說出口後,
完全抵擋不住這狠狠的殺傷力,
這句話就是
我要離職!!!!

自從講出口後,
我就開始呈現很鬆的樣子了,
不想上班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明顯,
"就像當兵一樣數饅頭的心情吧~"
我的同事這樣說~
真的很貼切耶!
好想在我的MSN暱稱上寫"倒數10天!!!!脫離苦海!!!!"
但我想同事應該會群起圍毆我吧!
畢竟離職是會傳染的,
等我安全撤退再說!

12月,我要重返家庭當黃臉婆了,
這次有了我們自己的空間,
碩碩要跟著我一起適應新環境,
希望一切都順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