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9.4.25
地點:台北

敏敏阿姨終於嫁出去了~
好客的她一直邀請我們到新家住一晚,
所以我們一家四口,
搭上高鐵出發去台北走走囉!


雖然高鐵很快,
但是扉扉不肯睡也不肯乖乖坐好,
很怕吵到別的乘客,
我只能一直抱著她,
小孩這麼小好像還是自己開車比較好~~~

不過一到了敏宜家,
好舒服的家喔!
我最愛這面窗了~
台北的風景一覽無遺,
想必夜景也是迷人不已吧!!


再來是長廊


主臥房
敏宜的床單花色選得很喜氣,
跟窗簾也很搭,
不愧是高中時的學藝股長啊~
這種優雅的色系我就搭不出來..


書房
簡簡單單的,很清爽


再來就是整桌的好料了!!
敏宜真是有辦法,
一弄就是滿桌的菜色,
我這個媽媽要檢討檢討啦~


接著高中的糾察同學~阿國及邦鈞都來敏宜家作客,
好熱鬧好開心!
隔天又跟詩嫺及美琳、彥成一同吃飯,
雖然畢業這麼久了,
大家都還這樣珍惜這十年的友誼,
有機會,
你們也要來我家作客喔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