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7.17
地點:Amy's義大利餐廳



星期六帶著小叔到Amy's吃午餐,
抵達了餐廳之後,
小叔竟露出驚喜的表情,
因為這間餐廳真的是非常隱密,
沒人帶領是不會有人知道的,
我想他應該是打從心裡佩服我這大嫂吧!


這間義大利餐廳非常迷你,
是住家改造的,
若要來用餐,打個電話預約比較保險~


緊接著上湯囉~
這玉米濃湯很得碩碩心,
整晚被他喝光光了!


再來上主菜,
從左到右是青醬蛤犡麵、蝦仁番茄麵、海鮮焗飯,
都還蠻好吃的喔!


在餐廳裡用的是綠色色系的椅子,
跟窗外的綠意盎然互相輝映,


而我一進門就看到IKEA這個書櫃,
我覺得好好看喔!
之前是去朋友家玩,
它們的裝潢就是IKEA的這同樣的書櫃兩個,
整面牆擺起來好有氣勢喔~


等上菜的時間碩碩很無聊,
於是又拿出相機讓他打發時間了!
結果...


他拍我,我拍他,
很有fu的一組照片呢~~

至於扉扉咧?

在這裡啦!!
正吃著手指頭止飢啦~~~


Amy's義大利餐廳
台中市中清路13巷50弄24號
04-22926273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