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0.9.20
地點:羅騰堡Rothenburg o.d.T



在搜尋德國旅遊部落格時,
幾乎所有的人都會把羅騰堡排入景點之中,
看到照片中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房子,
再加上有朋友託我們買隻泰迪熊回去,
這個羅騰堡可就非來不可啦!


停好車慢慢走來欣賞這個城鎮,
先碰到了聖雅各教堂,


內部有個5500根風管的管風琴,


而教堂裡有個有名的祭壇叫"聖血祭壇",
名稱的由來,是因為在祭壇中央上方,
十字架正中間的圓晶球中,
據說存著一滴耶穌基督的寶血而以之為名~


隨著街道前行,
看到了超大隻超可愛的泰迪熊,
馬上進去逛逛!!
每隻熊都好可愛喔~~
但我不敢拍照,
乖乖地買了熊就出來了!


再下去同一條街也有賣胡桃鉗的店家,
進去逛完馬上走出來,
小小一尊就要20幾歐元,
真的買不下去啊!!


之後再前往市政廳廣場走,
大夥都仰著頭聚集在這,
原來是自動鐘要開始演出"勝負一飲"的故事了!!


旁邊的這一排房子超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對吧?
這也是明信片常出現的畫面呢!


不過吸引我的是在廣場的這攤,
想說又有酒可以喝了嗎?
而且還是蘋果酒咧!!


結果喝了一口....
哇!!現搾的蘋果汁耶!!!超甜超新鮮的!!!
真想續杯ㄋㄟ~不過要2歐,算了!有喝到就好了~~


來羅騰堡有一道甜點一定要嚐嚐,
就叫雪球(snow ball),


吃起來感覺像是沙琪瑪沒混麥芽糖但是裹了巧克力在外面,
扉扉很愛吃,因為甜的她都愛!


這裡還有個中世紀犯罪博物館,
裡面展示了中世紀用過的刑具,
像是什麼"恥辱面罩"或是鐵籠子等等都有,


但我只對國王皇冠有興趣,
其它刑具連拍都不想拍~

東看西看讓我看見了果醬!
擺得讓人好想買回家喔~
可是我又怕行李超重帶不回來,
就這樣跟它說bye bye了!!
真是殘念啊~


 

推薦遊玩指數:4顆星
風景漂亮吃的東西又多,很好玩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