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11.14
地點:圓山展區



我的老媽很愛花花草草,
ㄧ直很想去花博欣賞,
但都苦無機會!
趁著老公補假的日子,
我們決定帶著老媽來去花博走走看看~


到了圓山會場時已經中午,
人潮洶湧到出乎我們意料,
扉扉又很愛趴趴走,
還沒開始逛就我就已經在喘了!


這個園區最多人的應該是這棟"環生方舟"吧~
原本想說先到後面去逛,
這裡最後再來~
但晚上人還是好多喔!
無緣啦~


慢慢欣賞園區的景色,
走到哪都是盛開的花朵,
像這白色的叫天使花,
種滿整片的感覺好像置身於冰天雪地耶!


見到一位阿姨坐在石椅上,
優雅的氣質搭配五顏六色的花朵,
很有北海道的fu吧~


路邊的紅花也很搶眼,
狠心的媽媽為了拍照,
硬是要碩碩在地上爬來爬去!
哈哈~


再來想來去看看鄧麗君,
但是今天的預約票已經發完,
看來這也是個超級熱門的館咧~~


忘記是哪個館了,
扉扉頭上面的是一個個的紙盤,
隨意擺也好看!


接著繞去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場玩,
這裡的鞦韆椅超可愛的!
不過因為天色已晚,
我們還有爭艷館沒進去,
所以就從這裡坐接駁車回到門口~


中午原本想先到爭艷館,
但是人多到不行,
而現在傍晚了,人潮也少很多,
再來排隊剛剛好!


排了大約十分鐘就進到會館了,


門口的花好氣派喔!


很多漂亮的插花作品呢!
而且有評分的,
像這個就是銅牌的作品,


這花配色配的很舒服,
嗯~我喜歡!


這也是銅牌的作品,
結果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,
金牌的我竟然沒拍到,好可惜~


逛得也差不多了,
來跟花牆照張相吧~


這花牆怎麼拍怎麼好看耶!
設計的人真厲害~


花博很好玩耶!
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觀賞,
扉扉下台一鞠躬~
要常常來看我耍寶的照片喔!
愛你們ㄋㄟ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