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12.10
地點:清清我的家



這個標題下得很奇怪,
ㄧ定要解釋一下,
自從德國回來之後,
發現有烘衣機真的太省時間了,
二話不說,
老公馬上訂了一台回家孝敬老婆~


但是我們家很多用不到的東西,
為了給烘衣機一個家,
開始進行大丟特丟的活動,
還釘了木架擺雜物,
整個地方看起來整齊清潔,
超滿意的!!


把工作陽台整理完後,
進門看到我們家的餐桌,
上面堆滿了雜物還有電腦,
真是受不了啊!


所以決定再來把餐桌整理整理,
順便擦上油漆,
改造一下居家風格,
這也是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啊~
油漆的顏色我是根據米力在親親我的家所使用的,
相關網站可以參考米力生活日誌


當啷~~~~
久違的餐桌終於出現了!!
哈哈哈!
我可以在這請朋友來喝下午茶了~


現在就剩牆面的佈置了,
貼上壁貼之後應該會更有咖啡廳的fu吧!
朋友~
趁我剛整理好,
快點來我家吃飯啦!


整理完陽台跟餐桌,
又感覺我們家的廚房怎麼這麼亂啊!
於是再進行廚房改造工程,
先買了吸盤式的吊杆把鍋勺都吊起來,
再把廚房櫃子裡的東西全部搬出來,
把要與不要的分類,
算了算總共丟掉30幾個鍋子吧!


再買收納箱把不常用的碗盤收好,
這樣小強跑來跑去都不怕!


整理完的廚房超清爽的!!
工作桌面不堆物品,
料理起來一定非常舒服~~~


就這樣,
只是因為買了一台烘衣機,
我們改造了工作陽台、餐桌還有廚房,
花了近半個月的時間,
也又花了快一萬元的改造費用,


再來我還想要偷個空間來做書房,
再買木板來弄個鄉村風壁板,
還想.....還想......
改造真的會讓人上癮啊!!
come on!來我家吧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