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1.23
地點:台中僑園



今年的123自由日是個超好的日子,
一堆新人選在這天結婚,
而士恩與映君就是其中一對,
好不容易跟老公有張合照卻有些模糊,
只能說燈光昏暗真的很難拍~


盼了好久新娘終於入場了,
原本我開開心心的要幫新娘拍照,
結果卻撇見映君早已哭花的眼,
害我瞬間眼淚也跟著落下,


很想哭的玉米原本想轉過頭來分散注意力,
沒想到又看到眼淚直流的我,
害得她也狂哭起來!
哈哈哈~
現在想起覺得好好笑喔~
兩個早已嫁出去好久的人妻哭點真的很低耶!


不過老實說,
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看我出嫁的照片呢~
因為看到拜別父母時的那一段,
老爸跟老媽哭得淅瀝花啦的樣子,
我的眼淚永遠止不住啊!

還有多年後嫂嫂才跟我說,
丟完扇子車子把我載走之後,
哥哥就躲到房間抱著嫂嫂痛哭,
捨不淂最小的妹妹從此以後就是別人家的人了啊~

沒嫁人之前總是希望趕快嫁出去,
結果嫁了人之後反而後悔應該再多當幾年女兒才是,
人真是矛盾耶!


總之,
以後跟我一起喝喜酒的時候,
新娘入場時千萬不要看我,
因為我一定又會哭的啦~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